您在這裡

以實際行動支持猛禽研究與保育

   //  如何支持猛禽會  //    

您可以選擇「定期定額」或是「單筆」捐款支持我們;若您不在台灣請至這個連結捐款International donation﹞。

  猛禽位於生態系食物鏈的頂端,數量稀少,容易受到獵捕、毒害、環境破壞的影響。假如生態受到破壞,猛禽數量必然隨之減少或是消失,因此猛禽可以作為自然生態的指標。研究猛禽,監測其數量,對於瞭解台灣自然生態的狀態實為重要。

  猛禽研究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人力,數年下來才能累積足夠的資料。多年來除了許多會員奉獻個人之力以外,也承蒙政府單位的經費補助,野外研究得以持續多年。不論風吹日曬雨淋,只要能記錄到猛禽的身影,我們都能甘之如飴。近年來政府單位的補助漸減,感謝有許多關心生態的朋友慷慨解囊,協助與支持我們的研究。我們也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,定期公布捐款徵信,每位朋友的贊助,都匯集為
讓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。

  未來除了研究以外,本會也期望將成果推廣至社會大眾,將知識化為推動保育的力量,望社會各界朋友能繼續的支持我們。

    //  勸募核准文號  //    

衛部救字第1131360932號
勸募期間:2024/03/11-2025/03/04

 

   //  捐款收據  //    
為能響應環保減少紙張使用與寄送產生的碳足跡,我們推動電子化收據寄送,您的每一筆捐款都將收到電子捐款收據。若有捐款相關問題,請務必來信告知我們,我們很樂於為您服務。
 rrgt@raptor.org.tw 或來電02-28625560。


捐款可透過信用卡(VISA / MASTER / JCB)、ATM轉帳、超商繳費,詳情請點我

回到猛禽會網站捐款贊助頁

 

付款選項

: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rrgt@raptor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 
基本資料 - 公益勸募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
完成捐款後,系統將寄出電子收據給您,若有紙本申報需求請自行列印使用。
( 謝謝您與我們一起減少碳足跡~)

若需申報請務必填寫全名
若需申報請務必填寫完整資料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